【原創/古代言情】5星推薦/綠豆紅湯《養豬漢的寡婦妻》心得

一句話簡介:寡婦再嫁初戀

標籤:日常種田、再嫁、養兒、再續前緣

首發晉江

字數:48.7萬字

文案

真痞子×假正經

我是那個又窮又愛面子的老秀才的老來女,因為隔三差五的要去買塊兒豬皮給我那「體面」爹抹嘴,我對賣豬肉的小痞子產生了好感。

16歲那年我示意他去跟我爹提親,但他裝聾作瞎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出我對他賣的豬肉比對他更感興趣,反正我白拋了通媚眼。

6年後,我喪夫獨居,他從賣豬肉的變成養豬的了,沒變的是他還單身。

女:你那時候想過提親嗎?
男:何止想,豬肉我都備好了
女:後來咋沒動靜了 ?
男:你爹的嘴刻薄的像磨好的殺豬刀
女:怪不得你敢勾搭我了呢,原來是我爹死了



養豬漢的寡婦妻心得

日常平淡文。

第一章就是女主守寡歸家,街上再遇男主,開始回想6年前兩人的相遇;也解釋了6年前兩人陰錯陽差分開、女主被迫沖喜的原因。

6年後男主發現女主守寡,就積極追妻。原本以為會是老套的女主還是清白之身,結果居然不是耶~不過作者用女主不想去回想嫁人的事,極力淡化前面那場婚事,不會讓人覺得太彆扭。

對女主來說,沖喜的那場婚事是不幸也是幸,女主學到很多、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生活,後來才能活出不一樣的自己;男主也在這段時間成熟很多,變得有責任感。如果兩人在6年前就結婚,可能結局不會這麼完美。6年後,兩人終於成為彼此最適合的人。

婚後兩人甜蜜過活、養豬、養兒,整體平淡卻不無聊,男主愛嘴砲卻很寵妻,公公也人很好,就是這一家人除了自己的小家庭以外,跟外人包括手足都沒什麼感情有點神奇。

但我好想知道女主訂婚後被鬼壓床還下體覺得怪怪,究竟是不是她死鬼老公回來啊XD

喔,而且難得有主角是養豬不是殺豬~


留言

熱門文章